零露

【GGAD】无授权自译《通信集》03——From GG

1951年10月16日

 

邓布利多,

 

虽然我的记忆力可能有点差,但是我坚信确切的说法应该是这样的:

“自命不凡、目空一切、令人怒不可遏的混蛋,带着纯血统优越感的蠢货,总是装作很谦逊。你就是个伪君子!而且,你的任何糖果我都不想要!”

我说这话的时候没有喝醉,甚至格外清醒。

 

还有,我才是那个余生都将被囚禁在牢房里的人,只能在失去魔杖的日子里慢慢发疯。我有时候都会怀疑,我脑海里的回忆都是真实的吗?

我想现在你会告诉我,我在深夜时用来安慰自己的回忆都是假的——我的手指从未感受到你柔软的发丝,我也从未看到你用魔杖施黑魔法时,脸上流露出的光彩。

接下来你会说,在高/潮来临的时候,从未有尖叫声从你的喉咙里溢出。可能你还会说,我也从未趁阿不福思不在的时候,和你一起去旧橡木咖啡桌那里吧。

 

继续说下去啊!因为我再也不能使用魔法,所以你就用变形术的书来嘲笑我!我的老朋友,让你的眼睛越过高耸的鹰钩鼻看看我吧,造成这个局面的罪魁祸首究竟是谁?又是谁让你那些自以为是的大话被戳穿?


评论(4)

热度(2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