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露

【GGAD】无授权自译《通信集》04——From AD

1951年11月12日

 

盖勒特,

 

是阿不福思。他认为是我没有控制住情绪,最后导致了阿利安娜的死。

 

我既没有怀疑你的记忆力,也没有怀疑你的理智。是的,我们曾经亲密无间、耳鬓厮磨。虽然我对大部分人保密,但是我并不想向你否认。

那时的我们,还是醉心于盛夏的少年。而我是个傻瓜,盲目地操纵着自己根本不了解的力量。我还能说什么呢,盖勒特?

 

随信附上另一本我一直很喜欢的书,希望它不会让你想起你已经失去的东西。

 

向你致歉。

 

 

[附文:海浪,弗吉尼亚·伍尔夫]


评论(2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